*友善提醒,本文帶髒字請斟酌觀看*

睽違許久再次入手一隻大波!!!

大約能看到實體的都有買吧,

第一隻會想買是在又酷那裏看到別人的電影版覺得比想像的好許多,

G1的沒買是因為腿看起來太細了(?)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先來看看很有事的外殼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除了首圖放置的紙套之外,

內裡就是一個大波隨時帶著走的概念,請小心處理喔!

盒子左右有魔鬼氈讓底部和殼連著,但承重能力很低落。

 

接下來打開吧!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打開你就會看到Shockwave和Predaking相看兩不厭... ...

Predaking真是各種顏色都有了呢讓我現在很錯亂他到底在beast hunter裡面是藍色黑色紫色還是紅色銀色,

BTW因為領袖之證的Bee完全電影的樣子只是瘦瘦尖尖的,

那個外型已經讓我不太接受、更不能接受為什麼他不會說話這點=  =

所以沒看(欸

好吧題外話了,回到模型上,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這隻Predaking真的是讓人看了很可愛啊(笑爆

噴哥還問我他的成長過程該不會和市售的泡水玩具一樣泡泡水會變大吧,

還是大波其實在做Predaking的模型,

總之這一坨橘橘的要是不做透明我個人會比較喜歡,

另外,這個後腿也太短了吧。

轉個鏡頭看看大波(這才是重點)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正面滿好的,胸甲透明的挺好看,沒有對到角度眼睛很暗,

不過稍微歪一下就好、在這裡就不拍了。

手指是不能動的有點可惜。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背面是閒掛著的後輪,有個履帶充當管線連到左邊的砲上,

還有兩根裝飾用的尖尖我沒把他拉出來,

老實說履帶一開始是收著的我還奇怪怎麼變形時少一個步驟,

被收久都變形了有點討厭。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接下來是有點不足的左手砲管,

你長得像個dildo就算了還不能射出去是怎樣?

Predaking手上那管至少可以拔出來、沒有意義但總比你的好吧!?

而且這個大砲有一個彈簧裝置壓一下按鈕會旋轉著分開,

也不炫只是讓我想著旁白:「LOOK AT MY DILDO!!!!!!!!!!!!!*spiiiin」算了... ...

 

那來看看變形吧,首先當然是大波的變形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每次都有一種他還面對我的錯覺,

講講變型過程:

首先墊腳、M字腿做到ㄇ字開腿,

胸甲移到胯下之間

接下來右手遮後面屁股,左手遮前面胸部

如果你覺得這個變型過程很奇怪、抱歉他真的就是這樣變。

而且我在把腳往前推的時候不慎讓腳長飛出去了,

爆飛地有夠遠的啊... ...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Beast Hunters Shockwave's Lab

四根尖尖拉出來很帥感覺他的本體就是尖尖(???

變完後覺得前輪之間空空有點虛。

 

接下來看Predaking

Beast War Shockwave's Lab

媽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變什麼(爆笑,

我連說明書都沒看只是撥一撥剝一剝他自己就變這樣了後腿好長啊,

如此透明的臉到底長個什麼樣子,

不過算了他只是附屬的小玩具(???

Beast War Shockwave's Lab

 屁股上有雙龍搶珠的概念(亂說

Beast War Shockwave's Lab

Predakon的標誌,

 

整體下來除了收藏價值之外沒什麼好玩的,

變形很容易(只是要注意別把手和腳卸掉了

((大波的模型手都很容易卸掉

但是給我的感覺比不上另兩隻(一隻Animated一隻電影版)

 

評分1~10來講:

變形:8

外觀:6

收藏:9

娛樂:6

 

arrow
arrow

    ZtheM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